Pandora💎

欢迎勾搭 ฅ( ̳• ◡ • ̳)ฅ

【快新】英雄救美的主角(上)

没错,是春药梗😎

但是你们放心,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开车的



        “呼……”跑步声伴随着急促的喘气声回荡在楼梯当中,一名少年正飞速地向上跑去,在他的身后有一个油腻大叔一直在追他,“你跑不掉的,乖乖站住吧,中了那种药的情况下,你根本就跑不了多快,何况上去只有天台,难不成你还能从上面跳下去?”

        少年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继续拼命地向上跑去,他明白,一旦停下来,迎接自己的只有被凌辱的命运,以他的身体现在这个状况根本就反抗不了,只有向上跑才会有获救的机会。

        终于,在不知道跑了多久的情况,少年终于推开了通往天台的门,且终究因为抵不住体内的一阵阵的炙热倒在了地上,而一直在追赶他的那个油腻大叔,只不过站在距离他三米的地方。工藤新一因为中了药,身上本就没有多少力气,刚才跑了那么久已经是极限了,现在只能趴在地上弓着身子,任由身体因药物所带来的一阵阵灼热而颤抖,“跑啊,你怎么不跑了?也对,这里已经是天台了,你还能向哪儿跑?不会有人来救你的,乖乖从了我呀,放心,你长得那么漂亮,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那油腻大叔令人恶心的声音一直在空气中回荡,却只得到了工藤新一一个意味不明的轻笑。

        “呵,你知道……为什么刚才在……你追我的时候,我没有选择呼叫楼下的警察,而选择了……向上跑吗?”地上的少年因身体不适所发出的断断续续的语句,却给了他一种不祥的预感。“其实……我和某个人的关系要比你们想象的要好的多,而且你不要忘了……今天我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栋大楼里。”经他那么一说,那名油腻大叔猛然想起,这位平常年代的福尔摩斯其实是受到警方的邀请,来保护自己名下的一颗被怪盗基德下达了预告函的宝石……

        “别开玩笑了,距离他的预告时间早就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他早就逃之夭夭了,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再说了,就算他在这里,一个小毛贼能奈我何?”工藤新一听他由最开始的惊慌失措,到最后的狂妄自大,不由得在心里讽刺他。“那……我们就来试试吧”说完后,他就用尽身体剩下的全部力气,大声拼命喊到“基德!”然后用小的几乎听不到的声音说了一句“……帮帮我……”。

        几乎是在他的喊声刚刚落地的一瞬间,身后的油腻大叔被绳索绑了起来,接着,工藤新一就看到了,身穿白色的他降临在了他面前,那一刻,工藤新一觉得自己从未如此觉得白色是如此的好看。本来一直站在天台边上等着侦探出现赴约的基德却在听到楼梯间传来两个人的脚步声时立刻躲到了暗处,却发现不知为何名侦探看起来状态非常不对,直到听到两人的谈话,他才明白发生了什么,呵,既然敢动自己亲爱的评论家先生,哪还能让他安然无恙的走出这个天台啊。

        解决完犯人,怪盗基德才有功夫查看工藤新一的情况,“名侦探,你怎么样?不要紧吧?”怪盗基德单膝跪在工藤新一的身边,把他扶起来。“基德,哈……帮帮我,去找灰原……”工藤新一的领带已经因为太热,被他自己解开了,白衬衫也开了两颗扣子,他用带着一层朦胧水雾的蔚蓝色眼睛看向基德,眼睛里的最后一丝清明即将要被欲望占据。

        怪盗基德见他这个情况,大家都是男人,当然明白他处在是一个什么状态,不过看他这个情况……难道是阴性X_vuj195?X_vuj195是一种很特殊的春药,它分阳性和阴性两种,这种药物只对男性起作用,如果是用在女性身上的话,最多会让女性出现类似于发热的症状。阳性的药物和普遍出现的春药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阴性的不一样,它通常只会被用在男倌身上。略微思考,怪盗基德明白了情况的紧急性,立刻反手一个公主抱抄起了工藤新一,打开滑翔翼向米花町的方向飞去。

        原本已经睡着了的灰原哀,被窗户边传来的异响惊醒,她下床走到窗户边,白色的大鸟降临在了她的面前。“小小姐,名侦探他中了药物,快帮帮他!”略显急促的语气和往日一贯的优雅不同,怪盗基德的眉头微皱,满脸的担忧。灰原哀明显是被惊了一下,但是看到面前白衣怪盗怀里的那个人,她也没功夫去想别的了。“他这是……阴性X_vuj195!!”灰原哀因惊吓达到顶峰而发出的叫声吵醒了阿笠博士,“小哀,怎么了?”但很明显,他也被那个身穿白衣的小偷吓到了。“怪……怪盗基德!”




没有这个药了,这个药是我瞎胡编的

我希望拥有评论,你们评论的字数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